8862232

杂食哦。

我、恋人与猫

   想想我好久没上lof了,这篇是第一人称视角,
  有一点互攻描写,也就一句话。
    没有肉,轻松的语调…这样。

  我和爱人相识的原因说来好笑。
  我养了一只哲学系猫主子,每天最大的爱好就是发呆和巡视领地,算是附近的猫领导。
  为了配上主子的身价,我给他起名Revolver。
  帅气吧~
  主子超级可爱~奈何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给我搞晚归了!?
  半夜三更冰凉一团钻进被窝,一个激灵把我弄醒!
  不!我太担心了没有睡!才没有睡!我只是闭目养神!才没有流口水!
  崽啊!阿妈知道你是个小领导,可你知道孤寡阿妈的寂寞空虚冷吗!?
  阿妈老了心脏禁不住啊!
  事情发生多次…于是理所当然的,我去跟踪我家猫领导了W。
  一路上大大小小,眼熟的、认识的猫都跟我家猫领导友好打招呼(蹭鼻子),我跟在后面也自豪的挺…不能挺!我躲的地方有点矮…
  一路向南,我看着Revolver轻门熟路的钻进一户人家,跳到阳台上,窗户是关着的。
  但是窗户里面也冒出来一只精致的小猫咪。
  孤寡老母亲心情复杂的回家了…
    好,自家儿子长大了!会给自己找小母猫了…
  你以为我会祝他们百年好合,早生小猫吗!?不可能!!!
  我是独占欲超强的老母亲,哼唧。
  自打那天后我就把Revolver关在了家里,并且联系了不同朋友,抱来各种小母猫W
  跟一大群猫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真是…棒呆啦!!!!天堂啊!!
  我以为Revolver会很开心的选一位小女孩,但是三天过去了,Revolver好像有点瘦了…
  每天就在窗户边发呆。
  第四天也…
  第五天…也…
  好好好!阿妈心疼了!阿妈妥协啦!嘤QAQ
  第六天一大早喂过Revolver后,我摸了摸他的脑袋,他温顺的看着我,这几天来除了食量少了一点,这孩子一点儿没闹别扭,现在想想反而是我保护欲、控制欲过重了。
  我叹了口气,打开了紧闭的窗户,Revolver舔了舔我的手指,久违的接触了阳光。
  我看着Revolver绝尘而去的背影,两眼泪汪汪,阿妈心好痛!!
  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把所有的猫猫妥善送回去,还顺带被朋友们嘲笑了一通。
  哼,我家领导只是太专情了,你们的猫猫都入不了他法眼!
  Revolver啊!你看我一眼,孤寡阿妈在线等你QAQ
  把猫咪送回去后,我所以终于有时间啦!
  我准备…登门拜访亲家!!
  我用了一小时特意打扮了一番,力求不给自己家领导丢脸!
  说实话这户人家我还真…不熟啊…
  怂怂的摁了门铃。
  出乎意料的一切都很顺利,跟主人家也慢慢熟络起来,一起撸猫,一起吃甜点嘿嘿。
  最重要的是,这家的猫猫,也是男孩子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  主子不会被抢走啦!他肯定是来收小弟的!!
  然而……
  我还是高兴的太早了…
  有一天…在我们两个都没有想到的时候,Revolver的发情期到了…他他他竟然!!?
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volver啊!那是个男孩子而且最重要的是那还是个孩子!!放开他!!
  上次的小母猫们…荣幸的住到了尼尼家里,哦,尼尼就是Revolver他好猫友Playmaker的铲屎官。
  那天下午,我们两个暗搓搓的趴在桌子后面观察,尼尼的眼镜甚至像动漫一样反光。
  我俩屏息到几乎窒息…啊,也可能只有我傻乎乎的屏息…
  但是!
  重点是!Revolver你告诉我!!为什么这么多可爱的女孩子你还要对那个孩子下手!!!!!
  放开他啊啊啊!!!!!
  第二天我又去送还母猫,朋友们劝我…节哀顺变…嘤,阿妈我想抱小猫孙啊QAQ
  在等待Playmaker成年的日子里…我们有幸看到了Revolver逐渐被反扑倒的过程哈哈哈!
 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!你们随便!我喜闻乐见!
  我才没有疯!!
  而且,我也和尼尼在一起了,没多久就搬过去啦o(*////▽////*)q
  我的房子租出去赚的钱给俩主子办了个小婚礼W
  这次终于没有被朋友们嘲笑W
  撸猫撸到爽W
  后来不经意间和尼尼聊起来,尼尼还告诉我一个小故事。
  Playmaker是他在公园捡到的,捡到的时候眼睛刚睁开,浑身脏兮兮的,甚至都站不起来。
  养了好久才长了一点肉。
  尼尼给他起名字,是为了让他知道,你有名字了,有家了,会有人呼唤你啦。
  小猫特别乖巧,常常一个地方能窝一天,也不吵也不闹,更没有磨爪子咬东西的现象。
  甚至要尼尼抱他上床他才会在床上蹭一蹭他喜欢的那个小枕头。
  尼尼知道他很喜欢床上的小枕头。
  后来有一天尼尼发现窗户外面有一只小白猫,很漂亮,Playmaker难得跟着小白猫在窗户边走来走去。
  尼尼就去把窗户打开了。
  谁知道,那小白猫乖了没两天,就开始本性暴露。
  带着Playmaker开始在家里捣乱!
  摔杯子啃猫草从来都有他!
  印梅花印藏遥控器都是他带头!
  虽然不可否认Playmaker活泼了很多,但是尼尼还是关了一天的窗户,因为小白猫跟Playmaker开始打架了!?而且竟然把猫粮弄撒了!?
  尼尼的洁癖哦,克制不住哦。
  我甚至可以想想当时的鸡飞狗跳哈哈哈哈哈哈,
  尼尼说,第二天开了窗户Revolver进来后,表面装乖,结果没两天又打架,还弄撒了猫砂!
  尼尼当场就把他提溜出去了,然后第二天气消了之后,窗户开再大也没等到小白猫。
  反而是最近一直精神奕奕的Playmaker等了一天有点恹恹的。
  第二天,也没来。
  三天,四天,五天。
  第六天的时候他终于听到了熟悉的摔碎玻璃杯的声音……
  尼尼表示…他又去买了一套…特意挑买一送一那种…不心疼。
  当时我踩着茶几旁厚实的地毯笑的花枝乱颤,喝一半茶水的杯子不知道换过了几轮。
  不过我大概是没机会抱小猫崽啦,不过阿妈还是爱你哒~♡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