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2232

杂食哦。

恋爱脑

   被告白了…
  了见站在游艇上一脸凝重,Playmaker不,游作的话记得资料里是十六岁呢,还是个中学生啊。
  现在的孩子真是早熟啊,了见摸了摸下巴,被那么热烈的告白了不回应不行呢。
  总之,先订婚吧!
  游作睁大了眼睛看着来买热狗的人。
  “啊,游作。”了见扫了一眼热狗摊,话说之前还不知道Playmaker身份的时候也吃过他做的热狗呢,不错,是个持家的好人选。
  “芝士热狗和李波奶茶。”
  “啊。”游作下意识的应了一声,一边把香肠翻面一边悄悄地盯着那个人看。
  好像,又黑了一点呢。
  在看我呢!!!了见挺着背脊努力做出一副型男的样子,哦这热烈的视线,果然是沉重的爱呢。
  那个人,看起来心情很好啊。游作这样想着,嘴角翘了翘,麻利的做好了两个芝士热狗,拿好饮料,就坐了过去。
  两个人面对面同时拿起热狗。
  “你回来了啊,Revolver。”游作从兜里掏出来一个磁卡,“房子的钥匙。”
  网上那么热烈的告白,现实一见面却怂了吗藤木游作,果然是个孩子啊。
  “叫我了见就可以。”了见咽下一口热狗,露出一个邪魅的微笑,“磁卡你拿着吧,我还有。”
  游作有点懵,还有就可以把开门的磁卡随便扔的???
  静默在两个人之间徘徊。
  【没有话题!】两个人默默咀嚼着热狗。
  “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了见不自在的挠了挠脸颊,像网上那么热情不好吗!难道我不戴面罩你还害羞哦。
  “有。”游作点了点头,他吃的很快,热狗早就下肚了。
  “说来听听。”了见的进食速度也不相上下,不过他剩下的热狗纸是完整的。
  “人类和AI之间会有新的未来的。”游作直视着了见双眼,“所以,让我们一起去创造他吧!”
  “有意思。”了见微微红了脸,“那我就拭目以待吧,你说的那个未来。”
  “首先先…”搬到我家…话还没说完,了见就眼前发黑,身体在下沉。
  “怎么办游作,没想到他会这么痛快,药效大概两个小时后才会醒。”
  “啊,那只能等他醒了再去解释…”
  了见慢慢失去了意识,已经爱到无论如何也要跟我在一起了吗,藤木游作。
  显然了见并没有什么抗药性,两个小时又十分钟后才慢慢转醒。
  “醒了。”游作默默的按住袖子里的针剂,以防对方情绪激烈,再跑了就不好抓了。
  “嗯。”了见平静的坐起来,想想自十年前后有多久没这么安心的睡过了,藤木游作,真是个神奇的男人。
  “你之前的告白我同意了。”了见突然觉得没什么好纠结的了,谁先后退一步也无所谓,反正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。
  “告白?”游作疑惑的重复了一遍,他怎么不知道。
  “嗯。”了见点点头,笑着看向游作,真是个害羞的孩子啊。
  “我想过了,高中生还不能结婚,不过我们可以先订婚。”
  “!!!”游作猛的拍被子站起来,遭了!针剂扎到自己了。
  “我…”我没有告白…游作动了动手指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失去了意识。
  “哎呀开心到昏倒了?”了见轻柔的把他抱起,袖子里的针剂戳的更深了,“那我就黑了你的年龄,去荷兰结婚吧~”

【无脑产物】

评论

热度(25)